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录取名单 - 正文

2017重庆大学考研秋季MBA3招生简章

来源:3773考试网 2017-4-23 9:43:53

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简介

  为了适应直辖后重庆经济发展的需要,为重庆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培养一大批具有较高政治素质、懂专业、善经营、能卓有成效地组织与指挥社会化大生产和经营管理的务实型、复合型的高级管理人才,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,于1997年组建了重庆工商管理硕士(MBA)学院。该学院的教学及管理依托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。

  培养目标

  MBA是一种培养务实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的精英教育。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MBA的目标是培养出懂得邓小平理论、目光远大、知识广博、富有创新思维、勇于开拓、善于沟通与合作、能适应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的综合型、复合型人才。通过科学的培养教育,使学员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高层次管理工作。

  学习形式和学制

  我院MBA教育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及要求,主要采用不脱产学习方式。每周周末学习;实行弹性学制,一般学制为3年,最长不超过5年,视修满学分完成毕业论文情况而定。

  专业与课程设置

  MBA培养课程体系包括以下内容:

  必修课:战略管理、运营管理、管理信息系统、管理经济学、宏观经济学、财务管理、会计学、营销管理、数据模型与决策、组织行为学、人力资源管理等。

  选修课:领导力、企业家精神、企业社会责任、国际商务、全球化与跨国企业、跨文化管理、商法与法律环境、商务冲突与谈判艺术、商法与法律环境、创新与变革管理、商务英语、证券投资、国际贸易、国际金融、纳税策划等20余门。

  学员必须通过规定课程的考试,成绩合格,方能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,修满规定的学分,撰写毕业论文,并经答辩通过,方准予毕业。

  毕业待遇

 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、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、重庆市人事局联合发文(渝教研[1999]3号),学员学完规定的课程,考试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后,由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,同时颁发经重庆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课程学习证书。

  招生对象与入学考试、学费

  一、招生对象:

  1.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,品德良好,遵纪守法。

  2.大学本科毕业有3年及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;大学专科毕业有5年及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年龄大于28岁者;硕士研究生毕业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。

  3.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48岁的各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。

  二、入学考试:

  入学考试采取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方式,笔试科目1门:综合素质能力(包括:数学、语文与逻辑、英语)。

  三、录取:

  根据面试与笔试成绩,结合业绩考核(主要参照报名表)择优录取。

  四、学费:69000元,入学时一次性缴清所有费用。

  报名和考试

  一、报名时间:2017年4月17日——6月30日(工作日)

  二、报名地点:重庆大学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07办公室

  三、报名费:300元

  四、报名手续:持本人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、一寸登记照片两张报名。

  五、考试时间:笔试时间、面试时间2017年7月8日(周六,上午笔试,下午面试)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准考证公布为准。

  考前辅导

 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,学院开办考前辅导班,复习时间为:2017年5月6日至7月1日,每周六。复习费500元,资料费自理。

  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大楼

  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

  网址:http://seba.cqu.edu.cn/

  新浪微博:重庆大学MBA

  电话:(023)65106383

  邮编:400030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全站专题
    · 英语四六级查分  · 甘肃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吉林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湖北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安徽招生考试网  · 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  · 招考资讯网  · 浙江省教育考试网  · 湖北招生信息网  · 重庆招考信息网  · 广东考试服务网  · 上海教育考试院  · 湖南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广西招生考试网  · 云南招生考试院  · 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  · 中考志愿填报  · 中考分数线  · 中考录取查询  · 中考查分网  · 中考作文网  · 中考试题答案网  · 高考零分作文  · 高考成绩查询2017  · 高考试题及答案  · 公安警察院校招生  · 西藏教育考试院  · 青海招考信息网  · 云南省招考频道  · 四川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  · 新疆招生网  · 广东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  · 重庆市教育考试院  · 湖北教育考试网  · 江西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江苏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吉林省教育信息网  · 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  · 山西招生考试网  · 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  · 北京教育考试院  · 辽宁招生考试之窗  · 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  · 河北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  · 广西招生考试院  · 海南省考试局  ·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  · 贵州省招生考试院  · 宁夏教育考试院  · 浙江教育考试院  · 上海招考热线  · 福建省教育考试院  · 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  · 成绩查询、录取查询、网上报名系统  · 香港高校内地招生  · 空军招飞  · 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  · 中国大学排行榜  · 高考满分作文|高考作文  · 高考志愿填报指导、平行志愿  · 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  · 高考报名  · 艺术特长生  · 空乘招生民航招飞  · 高考志愿填报  · 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  · 单招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